close

今天要來推薦一副我超級喜歡的耳機

SONY MH750入耳式原廠耳機

MH750  2.jpg

這副耳機我從第一次使用到最近大概用了有7年之久,不是說同一副用了7年哦,是說前前後後使用同一型號的耳機有7年,

真的非常推薦這副耳機,讓我第一次用入耳式耳機就立刻愛上了,

但今天要介紹它的原因是,它即將從我人生中退役了,因為我找不到正版的了  身邊這副用完就壞了,想寫篇文章紀念它。

第一次獲得它是買SONY Xperia L手機時內副的,沒錯,它是買手機送的原廠耳機,就是這麼平凡,

但是它的驚豔度是我這個聽音樂非常要求音質的女孩值得舉起手稱讚的,

其實音質比它好的耳機絕對超多,但我獨鍾於它的原因是,它對學生小資族來說cp值是很高的,

它的高音不會尖刺,中低音表現的很適當,低音也很渾厚不會過重,會讓人忍不住跟著beat抖動,

三者不會像有的耳機是混在一起的,營造出來的立體效果超棒,有達到立體音耳機的標準,而且不輸千元耳機,

MH750  1.jpg

高音在前,低音在後,距離拉的不會太近也不會太遠,製造出來的空間感剛剛好,很舒適的程度,聽久不會不舒服。

它厲害的地方我覺得是重低音,有足夠的震度使人能跟著beat擺動,時常讓我身體或腳跟著震動的欲罷不能~

 

我第一次用是在大一的時候,第一副壞了因為不曉得在哪買的到,我就開始在網路上根據型號找,

網路上超多地方可以買,各個網購網大概都看的到它,唯一就是一般耳機店找不到。

但是多管道並不是個好消息,尤其當價格有高有低,那就代表有山寨有正版,那時是這麼對自己解釋的,

果然沒錯,我買的第一副音質是ok的,各音域平衡都做得不錯,立體音效果也不錯,

但第二副就變得劣質,整體聽起來混混的,而且立體音做的不好,各個音域像在同一平面沒有前後,完全沒有達到我的標準,

於是我開始研究,

記得後來還很有挑選的心得,很仔細的比較各個賣家所寫的性能、價格及耳機標籤上的微小註解,

再加上購買經驗,結論是:

標價 350 以下 的都不合格!要買到正版的還是要花一個較合理的價錢。

不是我在亂講,這真的是經驗換來的心得,要求音質的人要避免,買了你會後悔!

感覺寫了這篇會被各個賣家投訴...

總之寫這篇不只是要讚揚這副耳機,也要提醒想買的人,留意價錢。

可惜的是,第三副後我終於找到固定的賣家,那就是PCHOME,它有好幾種價錢,有350、390、590的

為了避免買到差的我都挑最貴的,590的,音質像原廠的一樣好,

但是最近去PCHOME卻發現590的已經不見了,讓堅持的我開始擔心焦慮,不能想像沒有耳機的生活,決定以後要另覓耳機了。

 

最後要說,每副耳機都有期限,這副耳機的期限大概我平均10個月到一年左右就會壞,原因常是一隻聽不見,

但只要適當收納,我相信有可能超過一年。

可以準備一個小收納袋,將耳機線繞圈後把耳機頭往線圈內塞好後放入,應該能延長它的壽命,其他耳機的收納法也可參照。

好的耳機讓你上天堂,不好的耳機讓你住套房,

希望這篇可以給正在尋覓價錢於千元內且CP值高耳機的人一點意見,也給予一條購買準則,

真的好愛這副耳機阿~~

 

 

隨附上PChome賣的MH750: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CAY1R-A900A77D2

arrow
arrow

    St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